橘势平稳的蛋

诡秘之主,克尼达克都吃,其他只吃克左(GB除外)。
HP,GGAD可逆。
法扎,妞扎班萨可逆。
World's Finest无差可逆。

全职叶蓝旧文可能放到子博。

肖战极端粉勿fo。

[诡秘之主][大帝日记]直男审美

(把去年书友圈活动短文搬过来)

大帝日记活动——直男审美


10月11日

天气开始变冷了。虽然天气早就不能影响我,但是贝尔纳黛才三岁,要多穿衣服。

所以我让手下做了一大堆白色和粉色的毛茸茸小皮衣,嘿嘿。虽然他们接到这个任务都很蒙逼,但是我的贝尔纳黛小脸被毛茸茸围住真可爱啊。

玛蒂尔达说什么不能这么穿,她懂什么,小孩就是要毛茸茸!


10月15日

贝尔纳黛长痱子了。脱掉了毛衣服。


……


4月3日

我给贝尔纳黛讲海贼王的故事之后,她闹着要当女海盗。

我有什么办法,还不是只能给她做小皮靴和皮夹克!我堂堂一个高序列强者,做出来的超凡物品都是……

算了,至少贝尔纳黛穿上去又可爱又精神。

我开始理解为什么会有女孩子沉迷换装游戏了。


……


5月16日

之前不觉得,养了女儿才发现夫人小姐们总是穿裙子,这种裙那种裙,这种礼服那种礼服,好是好看,但是她们是怎么把裙子分那么多种类别的??这谁分得清楚。

只穿裙子也太单调了。我让手下的工匠做了马裤给贝尔纳黛。

她超喜欢,我女儿长大了一定是个御姐。



6月1日

妈的,贝尔纳黛哭着来找我,说礼仪教师说她的皮夹克不好看还不合规矩。

去他妈的不好看,那可是老子做的!!!


我就是规矩!!!!

炒了那个礼仪老师。


……


(几年之后)

7月11日


靠!!!!!!!因蒂斯的裙子和衬衫为什么开口那么低!


我开始给贝尔纳黛灌输皮夹克最美的观念。最好在外还要带纱帽,呸,当我不知道因蒂斯的男人看到我女儿会想什么吗!况且那还是我女儿!

我罗赛尔·黄涛的女儿是你们想看就能看的吗!她不乐意谁都别想看!

哎,我都不太习惯叫我黄涛了,哪怕是在这里。

……

……


(几年之后)

6月27日

靠,贝尔纳黛不愿意穿裙子参加舞会。

妈的,这丫头越长越拗,之前还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的,几乎不理人。这次难得放软语气,重新对我撒娇……

她还时隔好多年叫我爸比了!!!!!

那不穿就不穿嘛!其他人爱哔哔就哔哔去,我一天那么多事哪儿来心情管这种小事,贝尔纳黛开心就行。



[番外]

某侯爵女儿(扬起下巴):我这条裙子是著名设计师舍奈尔夫人亲手操刀设计的。

其他人:哇!这个花纹,这个蕾丝,这个流苏!太好看了!

贝尔纳黛(七岁,头仰得更高):我的衣服是我爸爸做的!

其他人(看在大帝是大帝的份上拼命找可以夸的地方)



评论(4)

热度(3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