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势平稳的蛋

诡秘之主,克尼达克都吃,其他只吃克左(GB除外)。
HP,GGAD可逆。
法扎,妞扎班萨可逆。
World's Finest无差可逆。

全职叶蓝旧文可能放到子博。

肖战极端粉勿fo。

[诡秘之主][全年龄]为什么会梦到格尔曼那个疯子???

达尼兹带着巨大的黑眼圈,神情恍惚地走出自己的房间,被水桶一拳锤在肩上。

水桶嘿嘿笑:“兄嘚,虽然我们在海上飘了很久,刚刚靠岸,但是,也要,节制啊,啊?”

达尼兹给了他一个“你是白痴吗”的眼神:“我刚从船上的房间出来,又不是从红剧场的小门出来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纵欲过度?”

水桶:“也对哦。那你咋回事儿啊?你这眼圈黑得,比上次船长阻止考试的时候还浓重。”

达尼兹欲言又止:“我连续做了三天噩梦……梦见格尔曼那个疯子请我下火锅,但是里面全是血淋淋的手指……而且细节一模一样!我现在脑子里全是那些手指!”

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铁皮用疑似刻意放大过的声音大声说:“什——么!‘烈焰’连续三天梦到了格尔曼·斯帕罗!!!!!!”

达尼兹:“?!”

随即传来一阵喧哗。

水桶憋住笑:“如果细节一模一样,这不就是灵性的提醒?你最好去问问船长。”

达尼兹脸色木然:“我知道。等我暴揍完铁皮就去。”


……


达尼兹怀疑地抬头,看了看朴素的装潢和写着“金色茸毛心理诊所”的牌子,敲了敲门。

他听见一个略显不自然的女声:“进来吧。”

达尼兹推门进去,迎面却是一套桌椅,而桌子的另一侧被不透明的落地帘子隔了起来。这儿真是船长说的、有值得信赖的观众途径非凡者开的心理诊所吗……那心理医生在帘子另一侧?

帘子背后传来了一样的女声:“坐下吧,你也是来进行战后心理疏导的吗,汪……往前几天有不少这样的人。”

达尼兹听话地坐下,一五一十地讲述了他的梦境,还有船长对此“你可能是因为格尔曼牵连的危险,压力太大了”的推断。

说完他恍然补充了一句:“哦对了,医生,你该怎么称呼啊?”


帘子背后的苏茜推了推奥黛丽准备的金边眼镜:“叫我苏茜医生就行。”

达尼兹哇了一声:“直接就可以叫名字,医生你可真亲切啊。我看你不露出来脸,还以为是位严肃的医生呢。”

苏茜额了一声。我也知道叫医生叫姓氏比较正式啊!可是我只是一条狗,我没有姓氏啊!我倒是不介意跟奥黛丽姓,问题是我觉得她爸会介意……

于是苏茜学着她观察到的人类的样子,在说谎的时候干咳了一声:“因为我得了一种疾病,可能会吓到我的病人,所以隔着帘子做咨询。”

达尼兹:“什么病啊?”随即他惊恐地把屁股往后挪了挪,问:“不会传染吧?”

苏茜:“………………不会传染,就是脸上长毛。”

达尼兹:“……”

达尼兹:“?”


……


苏茜:“总之,根据我的分析,你潜意识觉得,你梦里的这位不知名的G先生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”

达尼兹使劲点头。

“……而且他可能会让你陷入其他危险中,甚至涉及邪神。”

达尼兹拼命点头。

“……尤其是真实造物主。”苏茜沉思着,摇了摇尾巴,“不过据我所知,极光会最近都没怎么制造大事件,好像急着搜捕一位叫‘愚者’的隐秘存在,还有祂的信徒……”

“铛”地一声,达尼兹跳了起来,屁股下的椅子倒在了地上。

苏茜:“?”这反应也太巨大了,都不需要观众途经,我觉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可能和这位“愚者”有关系。人类真的丰富多样啊……汪。

苏茜:“不过没关系。你身上有着某种高位存在的加护。”

达尼兹想到安德森肚子里的天知道什么鬼,脸色绿了。

“……是正经加护。我试图对你施加一定正面的心理影响的时候,被这种加护干扰了。”苏茜又摇了摇尾巴,“所以你放松心态,努力磨练非凡技巧就可以。我只能‘安抚’一下你的情绪。”

“哦哦,这样就好,谢谢苏茜医生。”达尼兹感激地说。

付过诊金,达尼兹眼角余光好像扫到了一条金色的狗尾巴。可能是医生的宠物吧,他没有在意地正要离开。

“虽然和我们这次的咨询没有关系,不过我发现你有一定的斯德哥尔摩倾向,平时可以注意一下这方面。”

达尼兹差点崴到脚。



————三缺一番外(到齐了)————


达尼兹像往日被传唤的时候一样,敲了敲黄金梦想号船长室的门。可他的手刚碰到门的一瞬间,他就失去了意识。

不好……船……船长会不会有事……


“你迟到了。”

一听到这句话,达尼兹就慌慌张张地坐了起来。船长室按照每次集体授课时的样子布置,但特别的是,这次的教室只有达尼兹屁股下面这唯一一张椅子。而站在讲台上的,也不是达尼兹以为的艾德雯娜,而是一位戴着尖顶软帽,右眼戴着单片眼睛的男士。

“你,你是谁?船长呢?!”达尼兹吓得往后一靠,差点带翻了椅子。但他既没有继续说话,也没有试图起身,毕竟身为黄金梦想号的船员,上课纪律是被冰山中将亲自一手调教好的。


阿蒙脸上的笑容一滞。为了好好谈话而不被攻击——倒不是一个序列6猎人的攻击他扛不住,只是麻烦——他偷走了面前这位愚者眷者的想法……

然后他现在十分想规矩地坐下来听课。

阿蒙:“?这是什么眷者?”

达尼兹:“?什么眷者?”



————番外的番外——

克莱恩:我连做了三天噩梦,梦见我请人吃饭。


(书友圈三缺一活动同人,要求同时出现达尼兹、苏茜、真实造物主、阿蒙里至少三个人。)

评论(10)

热度(3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